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启动仪式暨电商产销对接会正式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4 10:09: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4月23日下午,凯里市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启动仪式暨电商产销对接会在凯里市公共电子服务中心召开,仪式由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范洪波主持,黔东南州商务局副局长冯宝林、凯里市政府节能办主任张永华、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燕、凯里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主任赵龙生等人出席了会议。同时出席的还有凯里地区多家网商企业和创业个体代表。




 

  仪式上,冯宝林、张燕分别发表讲话,总结了近年来凯里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分析了凯里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现状和总体发展趋势,并对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工作对于解决凯里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存在的各项问题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他们指出:扫清凯里市进一步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深入构建数字化经济体系的一切障碍,有效整合本地优秀农特产品和电商企业,拓宽凯里地区农产品上行渠道,建设为农产品提供良好的上行销售渠道和多功能服务平台的电子商务运营体系,是2018年凯里市电子商务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实现“黔货出山、电商扶贫”战略部署的坚实保障,是全体电子商务建设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凯里人民对现代化优质生活的美好愿望。

  据杭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杨涛,按照《凯里市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项目的相关要求,凯里市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引入了杭州市高端电商服务资源,以凯里市互联网重创产业园区1楼和4楼作为主要设施建设区域,分别下设网货中心、O2O展示中心、品牌中心、孵化中心、培训中心、分销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子中心,各自具备技术支持、培训孵化、产品对接、品牌建设、网络推广及各类衍生增值服务等功能,切实解决在电商创业和从业过程中存在的找货难、开店难、包装难、销售难、转型难等实际问题。





 

  启动仪式结束后,凯里市农产品电商产销会在中心会议大厅举行。中心工作人员以图表讲解的方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农产品上行服务体系细则和具体服务内容。企业来宾、创业代表、农民商户在吃过主管单位领导亲手送上的这颗“定心丸”后,又获得了中心工作人员们精心炮制的“加油瓶”,纷纷表现出了对于凯里市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对于投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信心。

  凯里市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将会为凯里市创业青年、小网商等群体提供免费入驻众创孵化器、专职导师指导等一系列免费服务。随着凯里市农产品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和凯里市农产品电商产销会的顺利完成,一个覆盖整个凯里市地区,7大中心平台,26个服务大项,数十个服务小项的凯里市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工作开启了它崭新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地区2018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417名劳动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篇:7元车费她付了700元 凯里一出租司机急寻女乘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