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环城高速2019年开通 将有这些重要互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3 09:37: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到凯里市调研凯里环城高速公路项目(北段)建设情况,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期完成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全面保障项目建设用地,确保如期建成实现通车目标。

  根据前述领导的行程,可确定该项目将在凯里三棵树、凯里虎庄、凯里碧波以及麻江设置互通。据悉,凯里环城高速北段将设置11个互通,而前述提及到的,均属于项目的重点施工部位。此外,这条高速止于已建瓮安至马场坪高速,所以还会有一个终点枢纽互通。

  据了解,凯里环城高速北段于去年9月2日上午8时30分开工,它由主线和支线组成,主线起于三棵树,起点与沪昆高速相接,途径九寨、翁稍、虎庄、万潮、炉山、凤山镇(福泉市)等地,止于福泉市马场坪,终点与瓮马高速相接,主线长58.432公里;支线起于炉山,经碧波等地,止于麻江县隆昌,终点与沪昆高速相接,支线长14.669公里,路线全长71.697公里,全线路基宽度26米,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110亿元,桥隧比56%,沿线设互通11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建设工期三年,2019年开通。

  凯里环城高速北段建成之后,将大大缓解凯里城区交通出行压力和促进凯里市过境交通流转换,推进凯里、麻江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建设。(王晓)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市民杀鸡 鸡肚子里捞出硬石头 疑是"鸡宝"
下一篇:凯里学院新增4个本科专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