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市民杀鸡 鸡肚子里捞出硬石头 疑是"鸡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2 23:30: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2日,家住凯里小十字的网友“潇洒姐”拿自驾饲养的鸡到凯里一商场宰杀。期间,杀鸡的师傅从鸡身上挖出了一块类似石头的东西,硬邦邦的,无论是颜色还是造型,和螺丝有些相似。

  “潇洒姐”也看到了这块“石块”,她除了觉得惊讶,即没有其他表示,杀鸡师傅将这小东西丢进了垃圾堆。

  但回到家后,“潇洒姐”查阅网络,得知这可能是颇有价值的鸡宝,便赶紧返回商场,将它找回,现在收藏在家中。

  根据百度搜索,鸡宝是指病变卵胞,基本成分是类似于卵黄成分的一个物体,由于是卵巢的病变,功能的异常,或者是受到了外界的应急影响,导致异常发育的卵胞,就是经常说的卵黄或者蛋黄,破裂而进入腹腔的一种特大的物质。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快讯: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陈忠平今日出院
下一篇:凯里环城高速2019年开通 将有这些重要互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