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陈忠平等三人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5 11:35: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3日,经公示无异议,凯里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陈忠平等三人为凯里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8年2月28 日下午17时许,在凯里棉纺厂宿舍区,三岁女孩冯宝宝在5楼橱窗翻越,当听到他人急促呼叫声,陈忠平、梁博军立刻跑到女孩可能坠落的位置,做好了随时接住她的准备。

  冯宝宝外婆和其邻居龙瀛闻讯也从五楼急奔下来,参与到营救中。幼小无知的冯宝宝最终还是翻出窗外,先落到四楼厨房外雨棚上,后坠落下来,砸到正伸手营救的陈忠平的怀里。冯宝宝得救了,陈忠平却身受重伤。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动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社会稳定工作,凯里市人民政府经研究,决定授予陈忠平、梁博军和龙瀛三位同志为凯里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另据悉,凯里市已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提出了推评陈忠平为“中华见义勇为楷模”荣誉称号的申请。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王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豪车路虎只剩三只脚 趴窝高速公路等救援
下一篇:奇!凯里乡村有只“企鹅鸡” 能直立行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