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豪车路虎只剩三只脚 趴窝高速公路等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5 10:57: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汽车行驶在路上,经常会遇到车胎漏气或者爆胎的意外情况发生,但是在行驶过程中轮胎掉了的事情就不太常见了,出现这样的情况,不是单纯的意外,更多的是因为车主对车辆状况不了解,对车辆保养不够造成的。

  3月13日下午,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余安高速105KM处(青曼收费站附近),有一辆越野车冲撞中央隔离护栏后,无法动弹。



 

  接警后,黔东南高速一大队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后发现,是一辆路虎越野车与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发生碰撞,导致车辆无法继续行使,现场并无人员受伤。民警还发现越野车的左后轮完全脱落。

  据驾驶员介绍,当时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发现车身开始摇晃,且车身明显下沉,刚开始还以为是爆胎。为了将失控的越野车停下来,防止更为严重的后果发生,驾驶员果断的选择利用车身与中央隔离护栏进行刮擦减速,最终将车停下。下车检查后,才发现是越野车后轮脱落,导致的车辆失控。


 

  好在事发时,驾驶员及乘客都系有安全带,并且驾驶员在遇见突发情况时,没有猛打方向、猛踩刹车,沉着冷静地将车控制住,避免了更为严重的事故发生。

  最后,民警组织高速公路应急救援部门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并恢复交通。

  高速交警提醒:每位车主都应该定期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及保养,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意外状况,造成严重后果。(向尧 夏思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有棵见证2008雪凝的“歪树”将不复存在
下一篇:凯里陈忠平等三人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