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城管爱心再接力 为民服务不断档(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7 09:48: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城管,一个普通却又饱受争议的群体,有过不理解,遇到过对抗,但他们从未放弃信念,日日夜夜,兢兢业业的守护着这座美丽的小城,关爱我们的市民,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在当好“城市管家”,致力于凯里市靓丽清洁的同时,不忘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3月4日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爱心接力,护送摔倒老人平安回家,3月6日下午14时,再次解难群众,延续爱心,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女学生带着小男孩向工作人员求助
 



工作人员将小男孩送至辖区派出所
 

  当时,市城管执法局机动巡查工作人员正在州人民医院开展常规执法,一名女学生带着一个小男孩上前求助,称自己在上学途中遇见了一名走失的小男孩,可自己又不知如何处理,请工作人员帮忙。工作人员问明情况后,立即派员将这名小男孩送达辖区大十字派出所,目前,公安机关正在按相关程序帮助这名小男孩,在此愿小男孩能与家人团聚。

  助人为乐是凯里城管的一种习惯,他们用实际行动,重申传统美德,把温暖送进凯里人民的心田,树立了新时代城管执法人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为凯里城市文明之花的绽放做出了应有贡献。(牟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用身边典型案例制作最佳反面教材
下一篇:男童三根手指被卡 救援时不哭不闹很坚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