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精准施策落实“两个责任”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5 10:2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始终把压实“两个责任”作为重要抓手,多措并举,连环发力,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善于“明责”。实行全市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落实“两个责任”清单制,并纳入年终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考核内容之一。特别是“森林管护区”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实行森林管护区“两个责任”的履职工作台账、记实工作手册月报告制,实现“两个责任”履职全程留痕,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递到领导干部的“神经末梢”。

  勤于“督责”。紧盯“两个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单位和领导干部,下发督办单,限期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2017年,共抽查单位60余家,检查过程中,现场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敢于“问责”。强化对“两个责任”虚化空转和履职不力进行严肃问责。2017年,市纪委向有关部门下发整改通知8份,向个人发出函告书、函询通知书22份,累计督促整改同类问题17个;查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不力案件5件5人,给予党政纪处分5件5人。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领导干部给予纠错诫勉谈话10件14人,给予批评教育8件15人,给予警示提醒谈话8件23人。(龙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交警执法突遭袭击 狂妄男子被拘留
下一篇:凯里:一名16年驾龄的老司机 将小车开上楼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