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又一个集吃喝玩乐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即将诞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3 21:4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2018年1月13日上午,在宁波东路与环城东路交界处东南侧的佳和天下施工地,举行了隆重的佳和天下项目奠基暨凯里农商行金融大楼开工典礼,标志着凯里市主城区重点项目——凯里市2017年环城东路南侧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记者了解到,作为凯里市2017年环城东路南侧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34667㎡,总建筑面积约62万㎡,计划投资金额约20亿人民币。



  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地处老城片区和凯里城市发展主轴带,交通便利,1公里范围内有3所名校,2处幼儿园、1处地块位于贵州省凯里市蓑草坡位置(新加坡社区旁),目前地块周边拥有1处人文景观及1所凯里市最高权威医疗机构州医院和若干小区、政府部门、商业及广场。



  随着黔东南州大旅游的发展,为了提高凯里城市的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发挥该项目的区域及地段优势,项目将开发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寓;大型商场、商业步行街、特色餐饮、大型超市;休闲会所、娱乐;凯里最高端、最专业的康体、美容养生;高品质住宅及相关配套设施,完整区域内的配套升级外,意向打造成为凯里市第二个商业中心及主城中心商圈内的重要景观点,在满足黔东南老百姓的业余生活文化提升的同时,也能满足外来游客及商旅人士的文化、养生体验与观光购物,建立凯里市内的重点标志性景观现代城市建筑综合体,以提升整个凯里的城市形象。





  项目规划了住宅配套大型体验式景观园林、儿童培训中心及全区智能化社区,在凯里住宅社区中将首次推出互联网+住宅的全新居住理念,改变传统住宅思维,让家不仅有住的功能,还有线上互动、远程医疗、金融互助等一系列互联网应用功能,使家拥有更全方位的辅助性功能;同时在商业方面,打破常规的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设计概念,广泛应用灯光效果、景观处理、立面搭配等使商业具备文化、景观、观光、休闲、体验等功能。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促进凯里市城市建设和旅游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拉动经济增长具有积极的意义。不久的将来,一个集高品质住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购物商场、健身休闲娱乐、幼儿园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在这片土地上诞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对占道经营说NO(图)
下一篇:凯里万潮:生猪养殖获红利 村民喜分100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