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1月1日 凯里这个路段将实行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1 15:0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关于对凯里市部分路段实施

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新时代、新凯里、新未来——2018凯里城市马拉松国际邀请赛暨第34届全民健身迎新跑”活动将于2018年1月1日(星期一)在我市部分路段举行。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8年1月1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

  二、管制路段

  (一)马拉松比赛路线:风情园(起点)→右转风情大道→右转友庄南路→红绿灯直行友庄路→协和医院路口左转→宁波路(往262方向)→环形三角岛直行往永丰东路→翰林华庭红绿灯路口直行永丰西路(风雨桥方向)→左转进入滨江大道→直行到滨江大道右转(炉下公路,炉山方向)→行至甘坝(折返)→320国道左转(100米道路修建)→右转进前进路(下司古镇牌坊)→下司古镇广场(终点)。
 

图片来源: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第34届全民迎新健身跑路线:风情园(起点)→右转风情大道→右转友庄南路→红绿灯直行友庄路→协和医院T字路口(折返)→友庄路→友庄南路→风情大道→风情园(终点)。
 

图片来源: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三)自行车赛线路:风情园(起点)→风情园盘古寨→迎宾大道→金山大道→小高山盘山公路→小高山二坡(终点)。

  三、管制工作要求

  1、管制期间,管制路段除持有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交通警察和工作人员指挥。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绕行线路出行,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为赛事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赛事圆满成功。交通管制期间造成不便之处,敬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7年12月19日
 

  特别提醒:临时交通管制路段恢复时间将根据比赛进程逐段恢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下司太阳岛大桥建成通车 总投资2.5亿元
下一篇:凯里4村寨成为第二批省级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