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项目迎来全线 “第一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2 14:14:05  来源:掌上黔东南  



 

  12月11日,随着冲击钻的快速旋转、稳缓有力地深入地下,凯里环城高速北段三分部老山河大桥左幅8-4#桩基正式开钻,这不仅是凯里环北三分部的“第一钻”,也是凯里环城高速北段项目全线“第一钻”。



 

  老山河大桥为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633.6m,桥梁上部结构采用7×30m预应力砼T梁+(81+81)m连续T形刚构+8×30m预应力砼T梁,桩基设计共132根,其中左幅主墩8-4#桩基设计长度为40m。为能提前完成桩基浇筑,项目部在项目公司、事业部、总包部的大力支持之下,切合实际对施工方案进行了优化,提前做足用水、用电准备,利用原有河道改造施工便道,节省了时间、资金成本,施工队伍按计划进场,为桥梁桩基开钻做好了前期准备。
 



左幅主墩8-4#桩基开钻
 

  项目总监黄朝明亲临施工现场查勘了施工部位,并对老山河首根桩基提前顺利开钻表示祝贺,总包部和项目部相关领导至老山河大桥施工现场查看了此次桩基开钻过程。老山河大桥首根桩基的提前开钻,鼓舞了项目员工生产工作的积极性,为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更添一把火,再掀年底大干热潮。(刘龙)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项目多 资金多凯里市发展“1+N”产业助脱贫
下一篇:2018凯里城市马拉松邀请赛暨第34届全民健身迎新跑开始报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