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便民!凯里街头,它们正式投入使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6 11:59:11  来源:凯里交警  



 

  在凯里城区各重点路段,七座新建的交警岗亭特别醒目,这是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今年9月开始建造,现已正式投入使用的新岗点。

  这七个新岗亭主要分布在大十字、清平南路、北京西路、迎宾大道等几个重要的交叉路口。既是交警的执勤岗亭,又是一个服务平台。岗亭内部设有办公桌椅、空调、便民椅等设施,还配置了电脑、监控等设施。在岗亭内,各城区中队民警可以通过视频巡查,及时发现辖区内的交通拥堵、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等情况,第一时间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实现快速发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交通情况对道路交通的影响,为减少城市交通拥堵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交警岗亭还是一个服务平台,除了服务交通劝导工作,新设的岗亭还将接受群众关于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咨询,每个交通岗亭均配备执勤交警,方便开展各项便民利民工作,服务群众,以点带面,营造和谐的氛围。

  通过新岗亭的投入使用,凯里交警在提高交通管理效率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执勤民警的履职效能。同时,岗亭的设置,将提高对各类违法行为的震慑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肇事司机开车逃跑 交警依托路网系统快速破案
下一篇:凯里万潮拟建风电场项目 借风发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