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1 11:04:12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在项目沿线各级政府、交通等各部门及项目公司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10月30日上午,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拉开了该项目建设的帷幕。

  该项目由主线和支线组成,主线起于三棵树,起点与沪昆高速相接,途径九寨、翁稍、虎庄、万潮、炉山、凤山镇(福泉市)等地,止于福泉市马场坪,终点与瓮马高速相接,主线长58.432公里;支线起于炉山,经碧波等地,止于麻江县隆昌,终点与沪昆高速相接,支线长14.669公里,路线全长71.697公里,全线路基宽度26米,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110亿元,桥隧比56%,沿线设互通11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建设工期三年。
 


 

  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社会资本为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的联合体。当日开工建设白秧坪隧道、看牛坡大桥、高冲隧道等14处控制性工程,该项目将于2019年底建成通车,力争2019年7月建成通车,向黔东南建州63周年献礼。该项目的建设对于缓解凯里城区交通压力、完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络布局、促进凯里市扩宽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具有重大意见。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三棵树镇挂丁温泉11月1日试营业
下一篇:凯里市供销合作社临时牲畜交易市场开集红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