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278万余元赃款赃物发还群众(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3 13:31: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先进集体及个人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凯里市委政法委和市公安局在清江国贸广场举行了一场“保平安、促满意”为主题的政法系统文艺汇演暨公安机关打击犯罪赃款赃物返还大会。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宗林出席活动。
 



傅冬讲话
 

  上午十时,活动在州公安局特警支队雄武有力的特警技能表演中拉开帷幕。黔东南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冬代表公安机关做了发言,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坚守政治使命不懈怠、坚持严打犯罪不姑息、坚持社会综合治理不务虚、坚持民生警务不妥协、坚持铁腕治警不手软。2017年在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支持下,在全市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辅)警的不懈努力和艰苦付出下,凯里市的社会治安及风气得到有效转变、焕然一新,“黄赌毒”等老百姓深恶痛绝的丑恶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今年以来刑事案件同比2016年下降21.76%,命案发案4起实现全破;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街面扒窃、公交车扒窃发案分别下降15.61%、39.74%、51.43%、33.3%,特别是抢劫、抢夺案件从2013年的599起、2014年393起、2015年198起、2016年50起大幅下降至今年的仅发5起,且全部破案。
 



宣传防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勇主持了赃款赃物发还仪式。此次活动共发还被盗的现金8万元、被盗抢的轿车4辆、被盗的摩托车12辆、手机71部、电脑3台等,总价值折合人民币278万余元。

  活动中,为表彰先进、激励典型、鼓舞士气,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唐菲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辉分别宣读了表彰命令,对近期在维稳安保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便衣警察大队和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发还赃款
 

  现场外,市公安局治安、禁毒、法制、交警等部门以及安防企业设置了宣传展台,并根据各自工作内容同时向过往的群众做起了安全防范宣传,同时还利用商场户外大屏幕不间断的播放近年来公安机关严打整治取得的成效视频宣传短片。

  此次大会是凯里市公安机关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平安建设满意率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市公安局严打整治斗争战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坚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力度和决心。全市公安机关也将以此次退赃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主动有为,为凯里市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平安凯里、法制凯里建设再立新功。凯里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人民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及4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陈丰鑫)
 



发还仪式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麻江三年发放“蓝天春蕾高中生”助学金18万
下一篇:鸭塘街道携手凯里红星美凯龙举行爱心公益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