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月28日起,凯里文化北路将封闭施工两个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8 09:44: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叶敏)9月27日下午,记者从凯里市文化北路(洗马河转盘)地下人防工程过街通道建设项目媒体通气会上获悉,为缓减凯里市区的交通压力,实现重要路口的人车分流,在洗马河路口和新一中路口将建设地下人防工程过街通道项目,该项目于2017年9月28日0时起,至2017年11月30日0时采取全封闭施工,在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利用人行道通行。



 

  地下人防过街通道项目分为两个建设点,分别为洗马河路口和新一中路口。洗马河地下人防通道呈三角形设置,主通道全长102米,共设6个出口,采用人行梯步形式;新一中地下人防通道为口字形设置,主通道全长183米,共设8个出口,出口采用人行梯步形式。两个建设点均为地下负一层,具备人防防护功能。项目建设期约7个月。

  记者了解到,地下人防过街通道项目的建设,有助于改善道路沿线和居民的居住、交通条件,加速该片区建设,提升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并为周边居民在战时提供防护保证,是凯里市改善道路状况、提升城市形象、加速城市区域建设的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司法局首次对社区服刑人员违反监管规定提请治安管理处罚
下一篇:凯里未来城1期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监测报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