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任党组书记、局长文成实地看望驻村工作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4 10:17: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秋风送爽,葡萄飘香,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成,机关党委书记徐国雄等一行,到凯里市炉山镇新华村看望慰问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驻村工作人员。在新华村村委会里其乐融融,村支书杨林和村里的几个村主任与驻村工作人员集聚一堂,热烈欢迎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任局长文成一行莅临我村指导工作。



 

  首先,由机关党委书记徐国雄向村里的支书和主任及驻村工作人员介绍了新任局长文成同志,并由驻村工作人员向文成局长介绍了村支书杨林和几个村主任。局长文成同志与大家一一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生活和身体的状况。认真查看驻村工作人员开展工作记录,详细了解驻村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并与村支书杨林和几个村主任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人员的工作汇报后,文成局长对新华村驻村工作人员能克服困难及时进村开展工作,特别是对驻村工作人员能在短短的驻村几个月内克服高温、交通不便等困难开展走村入户活动,使入户走访调研率和感恩教育宣讲率均达到100%,并建立了详实的民情档案、工作日志及项目帮扶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文成局长强调,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转变作风、沉下身心、争做表率,带头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为驻村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同时文成局长向驻村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身学习,尤其是要针对村里的实际情况,切实对感恩教育宣讲的内容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不断提高自己,切实增强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二是要经常性地进行入户走访,切实了解群众疾苦、掌握村组实情、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新华村的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三是要以建立健全并协助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为重心,切实帮助驻村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按照凯里市的相关要求,大力开展“一村一品模范村”创建活动和“七个一”活动,帮助驻村树立文明新风,建立长效发展机制,促进基层长效发展;五是要严格遵守新华村驻村工作六项纪律,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展现党员干部良好风采,切实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

  最后,在听取了驻村工作人员的简短汇报后,文成局长就新华村的详细情况,进一步与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新华村杨林支书对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工作人员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驻村工作人员克服困难为新华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们要积极创造条件,为驻村工作开展工作提供便利,确保强基惠民活动取得实效。文成局长对新华村两委对驻村工作人员驻村期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人员攻坚克难、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寄语驻村干部,要求真务实,俯下身子多向村干和群众学习,勇于接受来自基层的实践磨砺。希望下半年的工作中,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展现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的风采,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新华村社会稳定和快速发展做出贡献。(杨卫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为青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下一篇: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到新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