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泛海助学行动"圆凯里110名贫困生"大学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7 09:5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5日,凯里市110名高考录取的建档立卡贫困生获2017年贵州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凯里市在行政中心举行了2017年贵州省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为110名受助贫困生发放了助学金。




凯里市“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



受助贫困生代表发表感言
 

  仪式上,市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顾丰业作了主持;市农林扶贫工作局副局长钱锟对2017年“泛海助学行动”情况作了介绍;与会领导为获得“泛海助学行动”资助的110名贫困生发放了资助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万登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里去,牢固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远大志向,珍惜青春、砥砺品格、自立自强,努力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人才;二是希望大家勤奋向上,争做英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成长、学会改变、经受住磨炼,以只争朝夕的求学态度,练就扎实的本领,不断超越自我,努力创造未来,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价值观;三是希望大家感恩于心、汇报社会。要铭记这份沉甸甸的关爱,切实增强做人做事的责任感,将来汇报社会汇报家乡、汇报国家。




受助贫困生领取“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



受助贫困生及部分家长参加“泛海助学行动”发放仪式
 

  “泛海助学行动”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针对每年高考录取高校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学生开展入学救助的一项专项扶持行动。这项行动自2016年开始实施,从2016年到2020年,5年内捐资2.5亿元,用于资助贵州省5万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录取高校的扶持救助。

  这次“泛海助学行动”对凯里市110名高考录取的建档立卡贫困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资助,共发放550000元,解决了贫困生上学之忧,圆了贫困生上“大学梦”。(吴昌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货出山 凯里网销苗侗特色小产品半年破亿
下一篇:凯里交通协管员:现在的市民交通意识越来越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