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向西600公里·湘遇山水凯里:2017凯里城市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湖南长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5 09:44:17  来源:凤凰资讯  



 

  2017年9月2日 ,一场以“向西600公里·湘遇山水凯里”为主题的2017凯里城市旅游推介活动在湖南长沙德思勤商业区广场举行。凯里市委常委、人民政府市长罗杰,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嫌,凯里市人大副主任张跃强,长沙市政府办主任冯正一,凯里市旅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孟群及湖南籍客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杰出席推介会并致欢迎词。他表示,贵州是中国的公园省,大美黔东南是多彩贵州最出彩的地方,是中国的聚宝盆。凯里就是这个聚宝盆里最璀璨的一颗明珠。当下,凯里正以自信、开放、包容的胸怀,真诚、热情、合作的姿态,期盼长沙的各位朋友走进凯里、选择凯里,让更多的游客游览在凯里、满意在凯里,让更多的宣传聚焦在凯里、出彩在凯里。罗杰向长沙市民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到凯里走一走、看一看,观赏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体验新奇别样的地方特色,享受行云流水的苗族飞歌,欣赏热情欢快的芦笙舞蹈,品味醇厚香甜的苗家米酒,领略独具魅力的民族风情。”



 

  凯里市城市旅游推介团队为长沙市民带来了一场苗侗文化盛宴,天籁般的侗族大歌、盛世银妆歌舞、节奏轻快的苗族锦鸡舞等精彩纷呈的凯里特色节目在长沙德思勤商业区广场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地道的凯里酸汤鱼、农家腊肉等凯里美食摆上长达二十多米的长桌宴,百余位美食爱好者同时现场品鉴,让长沙市民大饱口福。

  凯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孟群在推介会上向长沙市民介绍凯里文化旅游资源,并推出两条精品旅游线路:

  一是经典两日游路线:凯里苗侗风情园——云谷田园——下司古镇——凯里民族文化园——《银秀》大型舞台剧——苗妹非遗博物馆——凯里市季刀苗寨;

  二是经典三日游路线:凯里苗侗风情园——镇远古镇——西江千户苗寨——云谷田园——下司古镇——凯里民族文化园——《银秀》大型舞台剧——苗妹非遗博物馆。

  此外,贵州苗族歌手、“且兰百灵鸟”阿娜丹,以及湖南明星周卫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下司古镇的魅力、云谷田园的特色也被带到现场,大型苗侗风情舞台秀——《银·秀》的推介,让长沙市民感受到了黔东南民族文化的精髓与韵味。现场抽奖互动活动更是给长沙市民带来一波波福利。

  凯里不仅是旅游吸引着五湖四海的游客,随着凯里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招商政策同样也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商。“当前的凯里正飞速发展,优惠的招商政策,优质的服务环境,凯里将是各位老乡、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最佳选择地。”贵州新兆力集团董事长唐立波对在凯里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两地旅游项目座谈会,凯里市旅游行业和长沙市旅游行业嘉宾汇聚一起,就凯里和长沙旅游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交流。随后,罗杰市长还与湖南客商举行洽谈会,围绕凯里投资环境、投资项目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热烈欢迎长沙客商到凯里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跃强参加本次推介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美食和文艺演出,成功将“美丽、生态、热情”的凯里这一城市名片送到邻省,不少长沙市民纷纷表示一定要到凯里亲自体验美食、美景。

  随着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的相继开通,长沙到凯里,开车自驾只需7小时,乘高铁只需3小时,大大方便了两地人民的出行和交往,也为两地加强互动、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凯里在推介会上向长沙市民推出旅游优惠政策,从即日起至10月底,长沙市民凭有效证件前往凯里云谷田园、凯里民族文化宫观看《银秀》大型舞台剧、下司古镇景区门票全免。


 

  金秋时节,

  听歌声、赏舞蹈、吃美食、喝米酒

  ……

  乘上高铁,一路向西,

  我们在凯里,期待与您“湘遇”!(凯里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随“新”所遇 广汽传祺GS7、GS3在凯里完美上市
下一篇:黔货出山 凯里网销苗侗特色小产品半年破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