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随“新”所遇 广汽传祺GS7、GS3在凯里完美上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2 23:49: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 9月2日,广汽传祺两款重磅战略新品——“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与“新风潮智联SUV”GS3,在凯里国贸完美上市。





 

  新车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苗家妹子的歌舞表演更是一度将气氛带到高潮!互动环节的抽奖,也让不少市民满载而归!今晚上市的两款车型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据介绍,“都市领秀大5座SUV”GS7推出280T及320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20.98万元;“新风潮智联SUV”GS3推出200T及150N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万元-11.68万元。



 

  小型SUV传祺GS3主打风潮智联

  传祺GS3是广汽传祺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自然也肩负着在该细分市场开疆扩土的重任。在外观方面,传祺GS3采用了光影雕塑2.0设计概念,贯穿式的凌云翼进气格栅,搭配黑色保险杠后,让新车的前脸既动显硬朗又不失时尚元素。



 

  GS8的“孪生兄弟”GS7定位大5座

  如果说传祺GS3采用了许多传祺GS4的设计元素,那么传祺GS7和传祺GS8简直就是孪生兄弟了。传祺GS7是与“大哥”传祺GS8都出自传祺的CDMA平台,在外形的设计上,两车也基本保持一致,传祺GS7只是在细节上少说做出了调整。



 

  随着两款车型的上市,广汽传祺的SUV家族已经覆盖了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细分市场。如今,传祺GS4和传祺GS8都是市场中的大热车型,那么传祺GS3和传祺GS7能否借势大卖,我们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女孩手臂卡车窗 消防2分钟解救
下一篇:向西600公里·湘遇山水凯里:2017凯里城市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湖南长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