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男孩手卡垃圾箱 消防紧急破拆解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7 09:1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6日下午16时许,在凯里市大友庄新村公交车站台位置,一名12岁小男孩手被卡在垃圾箱废旧电池回收箱处,动弹不得,凯里市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16时46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据了解得知,小男孩因先天性智商低,且家长不在家,小男孩平时常在外面翻垃圾箱。此次手被卡在垃圾箱是因为跟姐姐出去玩,在等公交车时姐姐去买东西,小男孩看到垃圾箱废旧电池回收箱里有一个玩具魔方,伸手进去捡里面的玩具,没有注意到废旧电池回收箱处洞口的宽度,盲目的伸手进去,导致手被卡在里面。





 

  为了尽快将小男孩救出,避免因血液不通对小男孩造成更大伤害。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先将垃圾箱顶盖切除,然后再对废旧电池回收箱的洞口位置进行剪切,同时现场消防官兵和交警对小男孩进行保护和安慰,稳定小男孩的情绪。经过近15分钟的紧急破拆,成功将小男孩的手从中取出,所幸并无大碍。



 

  消防部门温馨提醒大家:现在正值假期,小孩子身材瘦小,好奇心强,容易做出危险的动作,造成伤害,家长应该加强监护,细心照料,防止发生意外。(张晓龙 杨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雨天路滑 货车超重引侧翻(图)
下一篇:喜讯——凯里市入列全国电商百佳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