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举办“未成年人快乐过童年”主题文化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5 10:28: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社工精神,服务困境人群,服务社会促和谐,紧扣社工的“助人自助”的服务宗旨,社会工作助推关爱留守儿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8月13日下午,由凯里市民政局、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凯里市彩虹社工中心、国际救助儿童会等8家单位在凯里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了“欢乐总动员,快乐过童年”为主题的表演活动。凯里市公安局、凯里市妇联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代表出席活动,来自农村、社区、福利院共200多名儿童参加本次演出活动。活动中组织发放未成年人保护相关书籍和宣传资料700余份,受益人数达300多人,其中家长数量108人,儿童数量226人。参加总动员活动的有凯里市凯棠镇白水村19名留守儿童、凯里市中心福利院48名孤儿、凯里市韵灵艺术培训中心 100 名儿童共同完成这次文艺表演。


 

  在表演中,孩子们以舞蹈、情景剧、合唱、手语等多种表演形式出演了16场,凯棠镇白水村19名留守儿童的情景剧《听爸妈的话》《爸爸妈妈相信我》《爸爸妈妈陪陪我》、中心福利院的《拉拉操》、荣获魅力校园香港民族民间舞金奖韵灵艺术中心的《泥娃娃》、凯里市青少年宫的《服装走秀展示》等等,他们在这里欢聚、在美妙的音符中歌唱拉进他们的距离,城乡孩子们的这种青涩与天真可爱有了一种心的沟通与爱在表演中融合,露出了他们久违的笑容。他们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故事引人深省,同时也表达了孩子们内心的渴望,触动人心。

  他们的欢乐、他们的微笑,就是对凯里彩虹社工、社工志愿者为期一个月辛勤的付出最好的报答,他们行走在喧嚣城市、田间地头、奔走在崎岖的乡村小路上、在雨中、在酷暑里……,他们为凯里市凯棠镇白水村留守儿童、凯里市中心福利院的孤儿和城里孩子们搭建了一道亮丽的彩虹,畅想一夏,陪伴他们成长。(凯里市民政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路易斯·菲戈 获中、葡足球对抗赛最佳球员奖
下一篇:男子驾车高速酿事故 竟弃车行走高速超车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