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永乐路8月15号临时交通管制开展修枝作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1 15:3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

  关于在永乐路开展修枝作业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及市民朋友:

  由于永乐路部分行道树树枝将与供电线路发生接触,遇刮风下雨树枝将可能带电,对过往行人形成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排除隐患,根据凯里市供电局城区分局的工作安排,结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情况,定于2017年8月15日9时至17时对永乐路开展修枝作业,作业期间需对永乐路分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临时管制方式:采取中间隔断管制,作业方向由永乐路清江岗向金井交叉路口逐步推进。

  二、临时绕行线路:行经永乐路的公交车及社会车辆由大十字绕行,绕行的7路公交车行经北京西路工商银行、大十字南、凯莱酒店站台,市民朋友可根据出行需要在相应站台上下车;永乐路周边住户车辆可根据临时管制情况分别由金井交叉路口及清江岗路口驶入。

  届时,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安排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并将临时管制点位每隔30分钟通过FM93.0、FM89.8进行播报。永乐路周边住户车辆可根据通报临时管制点位情况绕行驶入。因施工作业给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及市民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喜讯!凯里入选创建国家公交都市(图)
下一篇:谁来帮帮他们? 凯里万潮镇葡萄丰收愁销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