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区党工委与基层党员共庆党的生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1 14:41: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园区工委书记许亮在活动会上讲话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田应龙 摄影报道)6月30日,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区党工委(两支部: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党支部、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蒲公英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到帮扶村与开怀村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党建扶贫主题活动,并慰问困难党员。



困难党员上台领慰问金



党员举手抢答
 

  活动会上,园区工委书记许亮组织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五个一”文件精神,上党课,并给优秀党员颁奖和慰问困难党员;另外还举行了党建知识抢答、乒乓球趣味比赛、拔河比赛、篮球比赛等活动形式与基层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目的是让纪律烙印在党员的心里,让规矩作为党员言行的准绳,让表率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自然发挥。坚持“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坚持实践基层化,坚持反思总结深刻化,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深入开展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供城区分局:冒雨开展保供电特巡工作
下一篇:凯里机场开展“迎暑运 庆通航”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