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武打影星王飞鸿“改行”当大使 为凯里文化旅游“吆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8 11:04:45  来源:贵州都市报  


  王飞鸿。资料图

  6月23日下午,武打影星王飞鸿被凯里市旅游发展委员聘为“凯里市文化旅游宣传大使”。

  王飞鸿1980年出生于贵州凯里的一个苗族家庭,7岁父亲离世,9岁开始劳动砍柴卖钱。艰难的身世没有打垮他,凭借一股奋发自强的坚定信念,他拜苗拳大师学武,勤练不辍,甚至通霄达旦。

  因家里没有劳动力,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初中没毕业他选择出门打苦工,工地搬砖、进糖厂、修车、做服务员、洗碗、帮厨、年少的小飞鸿一面上学一面种地,一面打工一面练功学艺。

  功夫不负有心人,2006年以来,他先后在《星光大道》、湖南卫视《谁是英雄》、香港无线电视台《残酷一叮》当中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活。曾在《璇玑图》、《旭日》、《霍元甲》、《卧槽马》、《乐火男孩》、《精武陈真》、《天下第二》、《勇者无惧》等影视剧中担当角色,因形像气质酷似李小龙而被人们称为“苗人小龙”……

  在外闯荡,王飞鸿始终没有忘记家乡,常年来,他都通过各种方式推介家长的山山水水,民族风情。鉴于此,凯里市决定聘他为“文化旅游宣传大使”。

  王飞鸿表示,他将不辱使命,充分运用自己的资源,努力宣传好凯里的山水美景,风土人情,歌舞、服饰、文化、美食等等,为凯里的知名度美誉度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平 罗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无毒青春、健康生活”“6.26”禁毒宣传活动在凯里市召开
下一篇:2017年高考凯里精准扶贫考生 上线率达98%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