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将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3000余岗位等你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6 09:1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毕业季临近,为做好凯里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创新就业服务模式,凯里市定于2017年6月26日9点至16点到凯里学院举办凯里地区公共就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凯里市拟通过举办公共就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活动,进一步掌握高校就业需求,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为广大毕业生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项目,向毕业生介绍当前就业形势,宣传解读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为在校生提供见习机会,让在校生提前接触就业岗位,感知用工单位需求,以便提升工作技能,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

  为使本次招聘会顺利开展,凯里市相关部门积极筹备,制定了《招聘会专项方案》,重点做好信息宣传、用工信息收集和用工单位资格审核工作,用工单位须提供招用人员简章、营业执照(副本)或有关部门批准文件、经办人身份证件和受用人单位委托的证明等材料,经审核通过后方能进场招聘。截止目前,共有60余家企业通过审核,提供招聘职位3000余个。

  据悉,为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本场招聘会结束后,凯里市将于每月1日、15日定期举办小型就业招聘会,每场招聘会将组织30家以上企业进场招聘,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及广大市民群众前来应聘。(吴兴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2017年高考上线再创新高 一本上线1673人
下一篇:16朵铿锵玫瑰!凯里一中女子足球队 全员上了本科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