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供城区分局:中考保电任务完美收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6 09:0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截止6月25日11时30分,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10个“中考”保电小组30余人,全面完成了凯里市一中洗马河校区、二中、四中等10个考点317个考场9421名考生的保电任务。通过该局保电小组全员的努力,以“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为全市“中考”保电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从6月初开始,就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中考各考点、考场的供用电设施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合理调整负荷,防止线路、设备过负荷烧损,对重点设备、线路进行“大扫除式”巡查,明确各相关职责,并积极与气象部门、教育部门沟通,详细了解中考期间的天气情况、考试时间安排、考点分布以及学校在中考期间的供用电需求等情况,制定严密的保供电方案。同时针对可能出现的异常天气,提前制定应急方案,并保证值班电话始终保持24小时畅通,派专人在各考点驻守,确保备品备件充足,随时处理中考期间的电力突发事件。

  同时,该局落实专门组织人员,对考点自备用发电机配置情况及配电房进行检查,协调加强与教育部门、考点所在学校的联系,及时沟通信息,协调处理相关保供电事宜,确保了中考期间供电情况正常良好。由于安排周密、准备充分、措施得当,该局圆满完成了2017年中考保电任务,为完成中考保电任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石冰 姜小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速过快拐弯侧翻 撞断路边白杨树
下一篇:凯里学子棒棒哒!11名高考学霸告诉你如何拿高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