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学城又添新伙伴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0 10:24:05  来源:贵州都市报  



 
  资料图。来自网络

  6月17日,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搬迁项目开工仪式在凯里经济开发区房交会馆门前广场举行。项目建成之后,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从凯里083搬离。

  据介绍,贵州电子信息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改扩建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615亩,建设信息中心、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室内体育馆、学术交流中心、大礼堂、学生公寓、师生餐厅、师生活动中心、教工公租房、商务应用中心、大学生创业园、校企合作产业园、风雨球场等,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可容纳在校生2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址在凯里大学城内,目前,凯里学院、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广播电视大学黔东南分校等院校已入住该大学城。根据黔东南州之前的规划,该大学城将发挥人才、设备等优势,集高等教育、科研等功能于一体。(熊顺才 罗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事业单位笔试开考 7000余人参加考试
下一篇:凯里市第十八小学将少数民之文化搬进课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