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生态凯里”将绿色融入城市发展血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9 09:28:41  来源:贵州日报  


  每一座城市都有追求的梦想,对凯里市而言,梦想有很多,梦想也不断在变化,而一直不变的,融入城市发展血脉的是对绿色孜孜不倦的追求。

  今日之凯里,举目远望、满眼青翠。五步一画、十步一景,徜徉移步间,醉人的绿意,灵动的绿韵,伴着清风,迎着花香,在呼吸间轻盈舞动。

  “中国生态魅力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首批“贵州省森林城市”,“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贵州省园林城市”等称号,诠释着“生态凯里”的风姿绰约与灵动妩媚。 (陈丹 余光燕 粟琼)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农民工工地受伤 凯里交警冒雨骑行开道(图)
下一篇:凯里轿车深夜自燃 消防及时扑救(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