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停工两年 凯里“丽景东庭”项目终复工(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6 08:5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位于凯里市公安局东侧,凯里一中西侧,背靠开怀城市的主题公园“丽景东庭”项目停工两年后,近日传来好消息称,该项目在凯里市政府工作组进驻帮扶下,近日将全面复工,预计10月底全面交房,这给购买该项目的老百姓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据介绍,该项目总占地174亩,当前开发的一期二、三、五区占地约85亩,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米,总投资约3.5亿元,于2017年8月交房;即将启动的二期一、四区用地面积约8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7万平米,预计总投资5亿元。项目同步打造星级豪华会所、7万平米皇家园林、1.6万平米国际风情商业街及贵族幼儿园等,是一个具有古典浪漫主义的现代化精品小区。





 

  前期,由于负责运作的黔东南州贵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管不力和运作失误,导致公司资金流失,项目一度停工。在该公司危难之际,凯里市政府的大力协助,及时成立了专门的政府工作组进驻公司,使项目重新迎来了涅槃回归、破茧重生的重大机遇。

  该项目二区住宅444套,商业47套,车位172个;三区住宅396套,商业22套,车位375个。当前,累计住宅840套中已售108套,商业累计69套;累计车位547个。





 

  当前,随着全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房价也迅速升温,这给老百姓买房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许多上班族工作一辈子,才能赚够一套房子。鉴于此情况,凯里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凯府办函[2017]6号文件,文件指出,为进一步加快城市发展,不断提升形象,推进丽景东庭(原巴比伦)项目建设,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由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林担任组长的凯里市丽景东庭房开项目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今年2月10日工作组正式入驻,立即改组董事会,成立资产管理委员会,并由原董事会全面授权资产管理委员会行使董事会应当行使的所有权利和义务,资管委主任由政府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杨志勇担任,工作组委派的新任总经理(温江)等。资管委行使公司最高决策权,超出总经理权限范围的公司重大决策,一律提交资管委常务会议讨论,并按民主集中制原则共同决策。





 

  同时,该公司最高决策机构和管理机构进行了全面重组。公司改组后,由资产管理委员会代替董事会,下设行政部、工程部、财务部、销售部、物业部等5个职能部门,并全部通过公开聘选和重新上岗的方式招揽了一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敢打硬仗的精英队伍。同时,公司最高决策机构和管理机构进行了全面重组。公司改组后,由资产管理委员会代替董事会,下设行政部、工程部、财务部、销售部、物业部等5个职能部门,并全部通过公开聘选和重新上岗的方式招揽了一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敢打硬仗的精英队伍。同时,公司对一系列决策思路、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进行了革故鼎新和全面规范,并以 “严肃纪律、执行有力、能打胜仗、人品至上”为工作准则,以“敢想敢干敢拼搏,做精做实做一流”为奋斗目标,正紧密团结在政府工作组和资管委周围,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气势,斗志昂扬、创新务实、果敢坚毅地阔步前进,为赢取最后的华丽转身和全面胜利而奋力拼搏!





 

  在确保工作组对项目的绝对掌控和合情合理的和解条件上,该公司与前期所有施工队伍达成复工协议。同时对施工队伍恩威并举,软硬兼施,立即重拳整顿施工队伍思想作风,并出台各类制约施工队伍的管理举措,实行新的拨款方式和监督方式,全面改变以前对施工队伍的失控态势,以强势手段保障有效驾驭。

  6月5日上午,丽景东庭复工仪式举行,仪式上,政府工作组、公司董事会和全体职工、各施工单位均有负责同志参加,大家纷纷表示,为确保按期复工,圆满交房,一定以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猛药治疴、重拳整顿,并以前所未为的力度和气势理顺管理、强势推进,确保按期全面交房,让老百姓能够早日住进新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7年多彩贵州·凯里国际龙舟邀请赛图片征稿启事
下一篇:今天下司古镇有大戏 16支队伍激战清水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