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岁娃街头走丢 在高速收费站被发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4 11:47:00  来源:贵阳晚报  


  6月2日深夜,一个年约4岁的小女孩静静地站在高速公路飞驰而过的车流中,没有哭闹。为了找妈妈,她徒步了10多公里,所幸被收费人员及时发现。

  6月2日19点左右,4岁的小女孩西西(化名)和舅妈在凯里大十字逛街,等她东看看西摸摸再回头时,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在哪里,也没有看到舅妈。十分钟后,家里所有人都知道西西不见了。随后,警情发至各派出所、执勤巡警,第一时间开始寻找走失小孩。

  凯里市公安局大十字派出所民警开上警车,带着小女孩的母亲在走失的路段、可能出现的地方仔细寻找,家人也及时编发寻人启事信息,发至朋友圈寻求热心微友的转发。

  四个小时过去了,天已经黑尽了,但西西一点消息都没有,一家人的情绪几近崩溃。

  23时15分,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凯里西收费站车道代理班长熊美巡逻到沪昆高速凯里西站时,发现一名大约四、五岁的小女孩突然出现在收费站车道上,她站在车流中不哭不闹四处张望,情形十分危险。熊美眼疾手快,无暇思考,跑上去把小女孩抱到路边。孩子一脸惊恐地看着她。熊美赶紧笑笑,柔声道:“姐姐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你怎么来到这里了?”小女孩看着熊美,眼泪一下子涌出来,说:“我要找妈妈。”

  此时,熊美已经发现这个孩子就是刚刚自己在朋友圈看到的那个孩子。熊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帮其找到家人。

  原来,孩子发现与舅妈走失后,独自一个人去找妈妈,一走就是十余公里路程。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民生领域巡察“拍蝇捉蚊”22人
下一篇:贵州首届社区服务节·凯里站在大十字街道和谐社区拉开序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