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启动2017年企业稳定岗位补贴申领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8 14:3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减少企业负担,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黔人社厅发〔2015〕29号)和《关于开展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的通知》(黔东南人社通〔2017〕115号)文件精神,凯里市属参保企业申领2016年度稳定岗位补贴工作从2017年5月15日起至2017年6月15日止。凯里市需要申领稳定工作岗位补贴的企业,请及时准备好相关申报材料,于指定时间内工作日向凯里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凯里市金山大道18号)申报。具体申领对象、申领材料如下:

  申领对象:凯里市属国营企业、集体企业和私营企业等其他类型企业,符合以下条件可申请稳定工作岗位补贴,一是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环保政策;二是依法参加失业保险且2016年度全员、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三是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统筹地区城镇登记失业率4.2%的;四是企业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

  申领材料:申领对象须同时提供以下材料,一是企业申请当年稳定工作岗位补贴的报告;二是《企业申请稳岗补贴审批表》;三是企业2016年1月份、12月份实际缴纳失业保险人员花名册及缴费单据;

  企业稳定岗位补贴是党和政府支持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凯里市拟通过实施稳定工作岗位补贴,激励企业主动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鼓励企业少裁员,稳定用工岗位,稳定就业局势,为凯里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吴兴平 杨圣邦)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铁南站端午小长假开行动车达68趟
下一篇: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到凯里市城东绿色公共交通综合体建设项目工地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