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四中王凯老师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9 10:00: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8日,全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我州共有7人评选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其中,凯里四中王凯老师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是黔东南州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图为王凯老师参加全省“五·一”劳动节表彰会上留影


 

  王凯老师从教三十余年来,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政策水平,熟悉教学业务和学校管理工作。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指导年轻教师开展课题研究,培养了本校多名中青年骨干教师。曾获“全国教育科研杰出校长”、凯里市“十佳校长”、凯里学院客座教授、黔东南州高级教师评审委员会委员、州政府第六届兼职督学等荣誉称号;他所承担的国家教师科研专项基金“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获一等奖,带领学校课题组申报的两个课题,分别获贵州省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实验优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担任凯里四中校长期间,学校先后荣获 “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 “贵州省校园文化育人基地复查合格单位”、黔东南州教育教学先进集体、黔东南州教育教学质量三等奖、凯里市教育教学质量先进集体等10余个奖项。(吴寿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人在家门口就能开漂?!乌利峡谷预计6月开漂
下一篇:凯里两个节目通过央视海选 将赴北京录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