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海洋馆7月开建 占地三百多平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8 10:16:40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今年后,凯里市民要看海洋生物,感受海底世界不用舍近求远了,因为凯里市将在蝴蝶谷广场建黔东南首家海洋馆,风情凯里由此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海洋馆位于凯里蝴蝶谷商业中心负二层核心区域内,分主馆和附馆,其中主馆占地面积300多平方米,由蝴蝶谷投资方全资兴建,预计今年7月份开工。

  项目将引进先进的维生系统和丰富的海洋生态品种,使用人工海水和海底隧道体验模式。海洋馆建成之后,除了观赏鱼类等海洋生物外,还定期举行科普讲演、娱乐表演等大型海景类活动,让市民和游客能听到大海的歌声,感受海洋的魅力。

  凯里蝴蝶谷是凯里市斥资约10亿打造的城市地标项目,集休闲娱乐、特色餐饮、儿童游乐、精品百货、超市、影视、城市公园、海洋世界等功能于一体,其中海洋世界等具有区域的唯一性,是整个项目的亮点。(罗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5个单位被问责
下一篇:“智慧旅游云”正式启动 凯里旅游走进互联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