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凯里大队辖区发布清明小长假出行指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1 09:05: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清明节期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日0时—4月4日24时,免费通行的车辆为行驶收费站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车辆驶离收费站出口的时间为准。

  一.高速凯里大队辖区车流量分析:

  根据以往车流预计:

  1.4月2日上午10:00—14:00为出行时段高峰;

  2.4月3日车流量有小幅回落,但车流仍位于高位;

  3.4月4日将迎来返程高峰,将会出现在14:00-21:00;

  二.清明期间高速凯里大队辖区易发生事故路段:

  1.沪昆高速马场坪至麻江两路口路段(连续5公里长下坡弯急坡陡桥多)

  2.沪昆高速麻江至下司虫蚁坡路段(连续9公里长下坡弯急坡陡桥多)

  3.沪昆高速凯里至台江路段【双向】(多个隧道)

  三.清明期间高速凯里大队辖区易发生拥堵路段

  1.沪昆高速麻江至下司虫蚁坡路段(发生事故后,易造成拥堵,建议麻江至凯里短途小型车辆走320国道。)

  2.凯里西收费站(因为收费站下站通道少,下凯里车辆较多,造成拥堵,建议下站车辆从凯里南站下站。)

  3.西江收费站(因为出行到西江游客较多,建议错峰出行。)

  4.凯里东收费站路段(由于施工变道,易造成拥堵,建议错峰出行,尽里避免高峰期间过往该路段。)

  四.交通安全提示:

  请广大群众及早规划出行路线,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尽量错时错峰出行;如遇交通拥堵,可提前换行其他路线;驾车时避免因争抢时间超速行驶、强超强会,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全力备战清明“小长假”
下一篇:高速公路智能抓拍 号牌做手脚难逃处罚(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