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表彰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3 10:2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3月22日上午,凯里市召开2016年暨2017年春节前清理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两清专班”组长李宗林同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两清专班”常务副组长龙林同志出席会议。

  市“两清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在建项目开发商、总施工方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市“两清专班”常务副组长杨志勇同志首先对凯里市2016年暨2017年春节前清理拖欠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然后对获得先进集体的单位(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现场颁奖,市检察院、市信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凯里供电局、凯里市新境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和企业因工作突出获得先进集体表彰。

  “两清专班”的杨志勇、王永成、蒋胡英、杨光辉及谭国飞等6位同志为清欠工作立下汗马功劳,获得先进个人表彰。马瑞达、温江、易爱国等3位企业代表因很好的配合支持“两清工作”获得企业先进个人表彰。



 

  龙林副市长等市领导为获奖单位(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就做好下步“两清工作”做出部署。一是正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使命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有效形成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合力;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稳妥推动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有效落实。

  会议最后,李宗林书记代表市委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清欠责任;二要明确部门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清欠合力。还用“感谢、祝贺、希望”六个字简明扼要的指出了一年来“两清工作”成效,鼓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服务大局、促进和谐的责任意识,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不计得失的高尚品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推进我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范嗣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大十字街道:撸袖迈步见精神 春风化雨暖民心
下一篇:男子肇事逃逸还闯关 原来竟是醉酒驾驶(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