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赴广州参加黔东南州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9 10:44: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3月15日,王建勇副市长带队赴广州参加黔东南州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出席会议,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龙安跃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会上,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在致辞中指出:“黔东南州是贵州对海开放和贵州省承接产业转移的桥头堡,全州经济连续5年保持GDP增速高于全国30个自治州的平均水平、高于全省的平均水平、高于全州的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保持两位数增长,位居贵州全省第一。黔东南州近年来围绕‘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的全新定位,抢抓国家证监会政策红利,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扶贫攻坚战略,把引进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  

  推介会上,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龙安跃对我州的投资环境进行推介并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黔东南投资兴业。各县、市(区)负责人也对各自区域内特色产业作一句话推介,精炼的话语、热情的邀请把推介会推上了高潮。

  此次推介会凯里市成功签约了1个投资5000万元的大健康类项目。通过会上宣传推介,吸引20多家企业前来咨询投资事宜,期盼能来凯里投资兴业。(雷璐)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12个乡镇、村被命名为州级生态村
下一篇:交警面前飘过一冒烟雪佛兰 拦停后数分钟烧精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