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多项教育工作指标名列全州第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8 10:48:30  来源:  

  2月15日,从《关于2016年州人民政府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工作职责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州教督通〔2017〕4号文件中传来佳音:凯里市在2016年州人民政府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工作职责目标管理考核中,“四率”(学前教育三年毛入园率、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三残”儿童少年入学率)、教师配备、教育投入三项考核指标分别名列全州16个县(市)第一。

  2016年,凯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党政主要领导认真履行教育工作职责,亲自统筹研究和部署教育事业发展大计。坚持“教育工作优先不动摇,教育事业优先规划不动摇,教育经费优先拨付不动摇,教育项目优先安排不动摇,师资力量优先补充不动摇,教育问题优先解决不动摇”发展思路,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教育经费投入,努力提高教育发展水平,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发展教育环境,推动全市各级各类教育快速发展。(杨秋贵)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金井智能停车库于今年6月建成将有效缓解停车难
下一篇:凯里:北京东路延伸段隧道工程正式开挖(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