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运动 大健康” 网球赛场上的角逐是2016年最后的期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1 17:43: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潘红摄影报道)在大健康,大运动的时代背景下,2016年贵州·凯里“国际商贸城”杯网球邀请赛在12月31日早上9点准时开幕。

       据悉, 本届网球邀请赛,在省委、省政府机关、省网协以及各地州网协的大力支持下,在凯里拉开帷幕,2016年最后的一战是以极其独特的网球魅力和拥有强大的群众感染力,在12月31日当天跨年相聚,分享快乐,共赢健康,打造了一次意义深远的交流盛会。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谢祥云、凯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昌智、凯里市政协副主席王莲英等出席本次大赛。

  凯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昌智表示:近年来,凯里市突出体育产业结构调整,丰富体育赛事活动,不断彰显活动优势,依托环雷公山超100公里国际马拉松挑战赛、国家皮划艇锦标赛、等等系列活动推动凯里市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本着以民为本,真正从体育发展本身出发,探索公共体育服务 “用接地气”的方式,让百姓回归到体育运动中来。网球运动是一项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的运动,是推进全民健身、提高国民身体素质的运动,是体现便捷、竞技、文明、友谊、健康向上的运动。并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打造一次意义深远的网球交流会。

  据悉本次网球大赛为期两天,共10支参赛队伍参赛,采取抽签A/B/C/D四个小组,A/B小组2支队,C/D小组3支队进行单循环赛。本次邀请到了国家一级网球裁判杨凤华担任裁判长监督本次大会公正公平。



  经过6场的对决,本次大赛将在2017年1月1日下午产生冠亚季军,本网将持续更新报道。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市民走进山地花园 花开新春来
下一篇:2016年这多出来的这一秒“我”用来思恋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