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着力提升城市综合品位 全力推进项目征拆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0 16:3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30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淼率队到洗马河街道北京东路延生段永华厂片区、二龙片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毛晓燕、市人大副主任、二龙片区拆迁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凯群莉、副市长龙林、洗马河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淼实地查看了项目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洗马河街道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张淼指出加强城市路网建设,是提升城市综合品位的有力抓手,交通路网既是城市的“血液”,也是区域发展的“金钥匙”,“道路不通,区域难兴”,“畅交通”是摆在城市建设的首要任务。

  张淼要求,项目征拆工作既要抢时间、又要保质量、更要抓安全,一要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负责人要倾注精力真抓实干,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项目征拆工作夯实基础。二是要把拆迁工作政策把握好,既要注重合法性,也要体现合理性。三是要加强拆迁政策和城市化建设的宣传力度,着力在街道辖区形成“人人理解,人人支持”的和谐征迁氛围。四是要加大对“两违”建筑的监管力度,联合市城管局、市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对违法乱造现场进行严厉的打击。

  截至目前,北京东路延伸段城市主干道项目涉及45户786亩,完成征拆16户786亩,完成总进度35%,已开工建设。二龙至台盘城市主干道项目涉及270户,完成征拆270户,完成总进度100%,已全部完成。(吴恺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倔驴”赖高速 交通存隐患(图)
下一篇:“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凯里站正式开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