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倔驴”赖高速 交通存隐患(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9 13:48: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9日1时32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剑河应急保畅中队接到凯里路网中心电话,有驾驶员反应,称沪昆高速凯里往湖南方向K1642附近路面有头毛驴,非常危险,差点引发交通事故,需求中队应急队员迅速出警前往查看情况。


应急队员发现倔驴


应急队员商量对策

  接到电话后,当班队员顾不上一天工作的疲倦,立即驱车前往该路段巡查。凌晨3时,巡查至K1642下行小河大桥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果然站着一头毛驴,第一时间上报路网中心,通知一路三方各部门支援。为了不惊动这头倔驴,应急队员们都冒着严寒默默的当起了它的“守护神”,因为害怕它受惊窜到路面上去,所以只能在一旁守着。03:35分,增援部队赶到现场,经现场研究方案,确定利用高交警车和应急巡逻车一前一后分别引导和警戒,然后用人进行驱赶,寻找间隙将驴赶下高速,消除安全隐患。赶驴过程注定艰辛,动物不同于人,何况又是一头倔驴,稍不如意就在路面上横冲直闯,为了安全起见,就只能照它的步伐前行,走两步、跑两步、停两步,驱赶毛驴的队员们顿时满头大汗,忘却了冬夜的寒冷。


驴被驱赶出高速

  在历经一个多小时的驱赶后,终于将毛驴赶下了高速,队员们这才长舒了一口气,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驻地,此时天边已开始微微发亮。在此,也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高速行车如遇到对行车安全有威胁的障碍物或者事情发生,可以及时拨打12328反应情况或者出站时向收费人员反应情况。( 郑铭 杨秀剑 文/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纪念中央红军驻扎洪溪村82周年庆祝活动热闹举行
下一篇:凯里:着力提升城市综合品位 全力推进项目征拆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