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7 08:56: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凯里市扶贫办关于做好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查和建档立卡采集数据进行审核和录入相关文件精神,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具体安排部署精准扶贫工作。全局干部职工于2016年11月24日至25日再次深入帮扶村旁海镇大溪村访贫问苦,建档立卡。


黄德军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干部冒着凛冽的寒风行走在乡村小道上,一路打听自己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住所,为贫困户们送去食用油、洗衣粉、肥皂、纸巾等物品。在群众家中,帮扶干部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收入支出、医疗保险、生产经营、帮扶意愿等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并与他们合影留恋。在身患残疾的贫困户杨昌付家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黄德军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认真倾听帮扶诉求,鼓励他扬起生活的自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生活将会有所改善,交流中他显露出充满憧憬的笑容。瘫痪的吴务那老奶奶为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亲自到床前看望慰问感动得流下热泪。

  凯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干部一行46人走访慰问贫困户110户,共计赠送物品价值11000余元,让帮扶村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他们的关怀和关注,激发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杨晓燕)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警方集中清理销毁一批枪支管制器具
下一篇:凯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号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