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今年冬天初雪 小高山都“妆”上了 美图“冻”坏朋友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5 13:50: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吴祥英 摄影报道)由于强冷空气的影响,黔东南州从22日开始,部分海拔较高的凯里小高山、雷公山、台江县方召乡以及红阳草场等地方,还未至深冬便已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这场雪来得如此突然,瞬间就刷爆了黔东南人的朋友圈,引得无数游客前往观赏。

  直至11月25日上午为止,凯里小高山依然保持着银装素裹的美景,一路上可以看到游客不断地在向山顶前进。早上9时许,从半山腰开始,还可以看到被冰霜覆盖的植物以及云雾缭绕的山顶,越往上走,越感觉置身于童话之中。

  山上游客众多,男女老少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眼前难得一见的美景,专业摄影师则忙着四处奔走寻找合适的角度,有的游客甚至玩起了“千手观音”。据部分游客说,他们从山脚走了大概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到达山顶,只为了欣赏眼前的美景。

  上午10点左右,凯里小高山上出现了短暂的阳光,部分冰雪逐渐消融,变成晶莹剔透的水珠,但是还是能看到许多游客陆陆续续的上山。圣诞节也即将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那时凯里的雪景将会更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男子冒充燃气公司工作人员 推销报警器 骗住户钱
下一篇:凯里:民族文化的传承 从娃娃抓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