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州物资仓库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即将搬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2 10:05: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州物资仓库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位于凯里市洗马河街道金明村,始建于1999年,2010年在省环保厅的大力支持下,该监测点升级为省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点,主要监测因子为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可吸入颗粒物三项,准确反应了凯里市环境空气质量实时数据,为我市党委、政府提供了科学决策依据。2014年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的要求,全新升级至6参数(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可吸入颗粒物和细颗粒物),至今运行比较正常。

  由于二龙片区城东绿色交通枢纽,东出口片区路网等项目,打造银田、华亿现代物流园和推进凯(里)台(江)一体化“桥头堡”,凯里市城市不断扩容,州物资仓库空气自动监测站所在位置纳入了城市发展规划。为不影响凯里市空气自动站的正常运行,科学合理调整完善全市空气自动站点的布局,市环境保护局立足于“早”字,着手 市创模办到州物资仓库监测站了解搬迁情况

  于州物资仓库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搬迁前期工作准备。目前,市人民政府已审批实施方案,技术报告和初步选点方案,已按程序上报到州环保局、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省环保厅。

  市环境监测站杨站长表态,目前市环保局正积极加快与上级部门对接工作,争取尽快启动搬迁工作。(杨光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赵薇来到凯里季刀苗寨 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图)
下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民用无人驾驶飞行器飞行队正式成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