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客车站对凯里至石阡、凤冈班次作出时间和改道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0 09:0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日前,记者从凯里客车站获悉,冬季来临,为进一步做好旅客回程返家与乡镇班车发班无缝换乘,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并结合石阡汽车站区乡班车发班提前的特点,该客车站将对凯里至石阡班线14:00分班次调整为13:20分发车,于11月10日起执行。

  此外,为提高运输效率,给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出行,经相关部门许可改道。该客车站也将于11月16日对凯里至凤冈班线09:00分作改道调整,原主要途径地:S308、S306、S62、S204、G326(黄平、余庆、凤冈);调整为:G60、G75、S35、G69、G56(花山、龙家、抄乐、永兴),运行时间3小时,高一级政府指导价105元,优惠价95元。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曝光:凯里一店铺米粉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被查处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排查治理配电设施设备“毒瘤”预防触电安全事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