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5 11:59: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4日,凯里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省司法厅厅长吴跃、州委政法委书记潘亮、州司法局局长李本山、凯里市市长罗杰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市委副书记朱汉琴主持。罗杰市长为中心致辞并希望市司法局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服务窗口作用,多为老百姓提供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暖人心和稳人心的服务。


 

  吴跃厅长在参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时,对中心的建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认真负责处理好群众的每一个问题。努力为群众提供全市域、全天候、全时段、全业务、全流程服务,打造不休息、不下班的服务岗。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要提高服务质量。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三是要规范管理。要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办事流程,实行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监督问责,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公信力。同时,要积极应用信息化技术,推行网上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实现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便捷化。

  凯里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位于凯里市风情大道1号路博南中学旁,总面积270平方米,是黔东南州首个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中心整合了律师、公证、法律援助、基层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资源,建立了集法治宣传、法律在线咨询、服务在线办理、矛盾纠纷在线调度、法律服务人员信息查询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平台。中心的成立,将有力推进凯里市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让更多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共法律服务的贴心便捷。(凯里市司法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经营性燃煤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篇:下水道堵塞致污水外溢 凯里市大桥路社区帮助解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