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 扶贫攻坚在路上(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7 09:32: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加大帮扶工作的针对性,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扶贫工作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专门成立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加快推进集团公司定点包干从江县加勉乡脱贫攻坚步伐。10月25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安排,营运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凌海峰一行在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杉,综合科科长陈向荣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黔东南从江县加勉乡开展扶贫攻坚调研工作。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贵州省贫困面广、程度深。虽然 “十二五”时期全省范围有计划有组织大规模的开发式扶贫,贫困人口由2011年的1149万人减少为2014年的623万人,贫困面貌显著变化,但扶贫工作依然面临十分艰巨而繁重的任务。“十三五”时期是我们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特别是在贫困地区,已进入啃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




深入农户



与村干群众交流



与村干群众交流中

  从江县加勉乡地处黔东南州从江县西部月亮山腹地,距县城121公里,属于省级一类极贫困乡镇之一。调研组在听取了乡党委和政府的情况介绍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进行了实地走访,主要从加勉乡的基础设施、创业就业等方面了解了各个村的实际需求,每到一个村,都与村民交流谈心,了解村民的实际需求,认真听取村民们帮扶的看法和建议。

  针对扶贫工作,营运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凌海峰指出,通过此次调研,我非常深切地体会到了村民们对于脱贫致富的渴望,也更加觉得自己肩上所担之重,为了让村民们早日脱离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长期有效的保障脱贫质量。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任务做实,把扶贫攻坚工作做好,把脱贫任务,认真落到实处,让贫困村能真正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易嘉奇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不忘初心 红心向党——凯里市八旬夫妇办家庭展览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下一篇:“国学文化广场”助推文明示范小区创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