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保畅 凯里路政做好准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4 10:4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2016年国庆节假期间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9月23日上午,凯里高管处凯里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凯辖区高速交警、养护、应急及辖区收费站、服务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一路三方”联席会议。



召开会议部署警力

  会议对国庆节期间辖区内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服务区的服务质量及路容路貌的维护情况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落实安排部署。



排查边沟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增强勤务联动,各司其职将保畅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各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尽可能在国庆节前消除高速公路安全隐患,对于辖区内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二是国庆期间要停止一切涉路施工,确保车辆通行安全、顺畅;三是各部门要加强人员、警力和救援设备部署,特别是凯里西收费站、麻江收费站要加强人员值守,引导车辆进出站,避免拥堵;四是服务区、加油站要搞好保洁、备足油料,要加强人手引导车辆规范停放;五是要做好超限管理工作,路政、交警要坚持路面治理与源头管理相结合,严格监控超限超载严重时段,重点打击“三超”车辆及擅自超限运输车辆,确保高速公路、桥梁安全。(聂鑫 摄影报道)



排查防护网

超限治理
 

 
排查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湾水镇岩寨村被评为黔东南“十佳乡村旅游村寨”
下一篇:凯里市七举措助推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