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疾控中心成为全州第一家通过新版《质量手册》 的疾病预防控制检验检测机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2 14:0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顺利通过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复评审,成为国家认监委发布2016年新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后,我州第一家按新《准则》实施质量管理并通过评审的疾病预防控制检验检测机构。





 

  通过现场评审,市疾控中心共确认了75项产品/参数的检测能力。其中新增产品/参数22项,涉及生活饮用水水质、食品、消毒效果监测等,检验检测能力较往年有了较大能力提升。凯里市疾控中心作为2001年全省首家通过省级计量认证的疾控检验检测机构,一直注重按照国家标准加强实验室能力建设,强化内部质量管理,在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支撑、维护卫生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社会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技术支撑作用。在今年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巩固和发扬技术能力优势,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和检测能力,为促进我市传染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启动“一社区一广场”建设打造宜居宜游幸福凯里
下一篇:凯里公交总公司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