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凯里市滨江公园广场一期即将竣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7 10:42:02  来源: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为打造独具苗侗民族文化特色的国际滨江旅游城市,进一步提升凯里城市品位,拓宽广大凯里民生活、休闲、娱乐空间,提高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质量,凯里市拟规划、建设和完善10大公园、6大广场。

  凯里市滨江公园广场是拟建的6大广场之一,于今年7月1日开工建设,到现在为此,已完成了部分绿化、硬化,铺装工程正有序的推进中,预计于9月25日完成一期建设。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淼,多次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滨江广场公园调研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广场项目进度,切实做好广场的规划建设,力争在2016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广场建设,让广大市民体验“凯里滨江时代”的美好,从而愉悦身心、快乐生活。(杨丽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棠镇“三个动作”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下一篇:凯里市柴晓梅、周明兴荣获第五届贵州省“道德模范”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