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秋老虎”持续发威 凯里工务段众志成城保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5 08:59: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入秋之后,凯里工务段管内仍被高温笼罩。据当地气象部门介绍,今年凯里直至8月下旬都将会在炎热气候之中。即使进入9月份,也常有“高温天气”出现,用一句话来说:人见人怕的秋老虎发威了。

  “秋老虎”持续发威,形势严峻,外部环境极为恶劣,对生产一线职工人身安全构成了极大威胁。用“早上凉飕飕,中午热死牛”这句话来形容“秋老虎”天气多变最合适不过的了。虽然高温天气仍在持续,但是,为确保山区铁路安全畅通,该段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冲在前,齐心协力保安全。该段党团员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在这个关键时刻,毫不犹豫地将山区铁路行车安全、旅客安全放在了首位,舍小家,为大家,在战高温、斗酷暑最前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确保旅客能在酷暑秋日正常出行,该段根据实际,结合作业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作业短板,编制了山区铁路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畅通运行方案及反事故预案。根据“天窗”作业时段的变化及时分析施工作业风险,最大限度减少施工作业造成的安全隐患。针对高温可能引发的胀轨、断轨等突发的各类险情,该段各车间、班组积极采取措施,全员进行线路巡视、维护,及早发现、消除隐患。同时,成立应急抢修小分队,加强对突发故障的处理,缩短故障时间;成立党员、团员突击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团员始终冲在最前面,坚守在最险处,用行动展现着新时代山区铁路人的风采。(叶志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开展“高温特殊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做“最可爱的人”
下一篇:凯里一自动存款机内竟取出残币,用不出去怎么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