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展“高温特殊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做“最可爱的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4 16:12: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李浩摄影报道)为做好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司乘人员行车预防意识及贯彻落实“多彩贵州•最美高速” “多彩贵州•平安高速”创建工作,预防高速公路上行车引发车辆自燃以及疲劳驾驶等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4日上午,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高温特殊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邓婷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伟分别各自带领一队工作人员在黔东南境内G60沪昆高速(凯麻段)麻江服务区及(三凯段)温泉服务区开展“高温特殊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您好,天气炎热,要科学行驶车辆,预防疲劳驾驶……”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为过往司乘发放饮用水、清凉油等防暑用品,并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温馨的提示司乘人员注意夏季行车安全常识。

  在黔东南境内G60沪昆高速(凯麻段)麻江服务区内,从贵阳开车回凯里的李大哥在受到工作人员发放的饮用水后激动的说,“太阳那么大,可工作人员热情的笑容、细心的服务让我瞬间感受到活动是真诚的,他们才是烈日下‘最可爱的人’”。

  据统计,活动共计发出2000余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免费发放了200余瓶矿泉水以及100余件防暑用品。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也为司乘人员提供了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行车环境,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贵州高速集团高速营运人的“贵州高速先锋”精神。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湾水古苗寨亮相首届古村与新乡村主题展(图)
下一篇:“秋老虎”持续发威 凯里工务段众志成城保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